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江苏高考 > 江苏院校动态 > 南京邮电大学新获批10位江苏省产业教授

南京邮电大学新获批10位江苏省产业教授

2019-03-11 16:58:37网络资源

  近日,江苏省第六批产业教授评选结果公布,南京邮电大学推荐的10位科技企业家获批为江苏省产业教授,获批人数居全省高校前列。
 
  江苏省产业教授选聘工作由江苏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科学技术厅等五部门联合组织实施,自2010年开始率先在全国开展,至今已完成了6批次选聘。
 
  学校始终重视江苏省产业教授聘任工作,截止目前共获批省产业教授62名。已经获批在岗的产业教授全面参与南京邮电大学新一轮的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面向研究生开设案例课程或讲座,同时与校内导师合作指导研究生,构建了产业教授参与课程体系,形成了校企协同培养高层次创新人才的有效机制。
 
  学校将认真贯彻省委书记娄勤俭来校调研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与行业、产业知名企业的强强结合,充分发挥省产业教授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平台共建、联合承担国家重大科技专项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南京邮电大学通信、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安全等学科优势,为江苏省社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孔媛媛 李飞 张丰 李大伟)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