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江西高考 > 江西院校动态 > 景德镇陶瓷大学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景德镇陶瓷大学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19-03-11 17:36:37网络资源

  2月26日下午,景德镇陶瓷大学在湘湖校区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本荣,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出席,各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部)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本荣传达了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暨信访工作会议等精神,传达了党委书记江伟辉、校长宁钢关于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他指出,2018年,在上级部门指导和学校党委领导下,在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呈现出良好的局面。同时也应看到,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还存在一些不足。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好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一系列部署要求,扎实做好2019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一要认清形势,强化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对促进教育发展、社会安全稳定的重要作用。二要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健全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体系,捋顺工作机制。责任要分解下去,落实到具体人,要提振精神,畅通信息,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三要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切实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加强对师生的思想状况调查,掌握好师生思想动态,密切注意意识形态领域动向,确保意识形态工作健康有序推进。四是要定期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及不稳定因素排查整治工作。要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增强安全稳定工作人人有责的意识,做好隐患预防和排查工作,对排查出的问题及时下发整改清单,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吴本荣就全国“两会”和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一是要开展好师生日常安全教育;二是要严格活动报批制度;三是要确保饮食卫生安全;四是要做好校内外治安管理工作;五是要加强对住校学生的管理;六是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七是要做好交通安全工作;八是要做好新一轮校园建设和基建工地安全工作。他还就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宗教信仰学生摸排工作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吴本荣强调,学校事业发展必须以安全稳定为前提,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既是工作责任,更是政治责任。要树立“稳定压倒一切,责任重于泰山”的工作意识,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深入、细致、扎实地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保卫处处长叶锐传达了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对2019年春季开学暨学校安全奉献防控工作进行抽查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学校近期安全稳定情况和开学期间安全检查工作安排。(通讯员:刘灿彬)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