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报考 > 院校大全 > 院校动态 > 辽宁科技学院纪委召开三届五次会议

辽宁科技学院纪委召开三届五次会议

2019-03-11 17:59:19中国高校之窗

  3月7日下午,辽宁科技学院纪委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三届五次会议,纪委书记、纪委委员、纪委办(监察室)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崔来成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辽宁省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联系实际、融会贯通,学用结合,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转化为具体的工作思路和务实举措,确保中央和省委部署不择不扣贯彻落实。

  会议通报了杨锡怀、邱大明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并对开展“杨锡怀同志违纪违法案件专题警示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崔书记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认识杨锡怀同志、邱大明等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打铁必须自身硬”和“刀刃向内、不护犊子”的政治要求,举一反三,深刻汲取教训,始终忠诚于党,让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内心遵循,树立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

  会议还通报了2018年全省纪检机关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有关情况。纪委要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抓好作风建设,结合学校实际,吸取经验教训,重点抓好基层干部和“关键少数”的违规违纪问题,加强对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相对集中问题的监督和查处力度。

  会议还研究了纪委近期的重点工作,就2019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点,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开展纪律处分执行不到位督查等工作,征求了委员的意见和建议。

  崔书记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树立正风正气,进一步明确职责,发挥作用,加强工作沟通交流,及时发现反映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推动纪检监察工作。

[标签:院校动态 院校活动]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