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广西高考 > 广西院校动态 > 玉林团市委到玉林师范学院共商团建共建工作

玉林团市委到玉林师范学院共商团建共建工作

2019-03-12 09:53:59网络资源

  2月26日,玉林团市委书记华海德一行来到玉林师范学院,就与玉林师范学院开展团建共建工作进行洽谈。学校党委副书记韦广雄出席洽谈会,学校团委全体人员、二级学院团委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韦广雄对团市委领导一行到玉林师范学院共商团建共建表示欢迎,并从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科研工作、人才培养、申硕攻坚、校地合作等方面介绍了玉林师范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通过团组织之间的合作共建,整合各方资源,形成优势互补,不断提升校地团组织的工作水平,为玉林经济社会的发展和玉林师范学院青年的成长成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校团委书记介绍了玉林师范学院团委2018年工作取得的成绩、2019年团委工作重点、近年来玉林师范学院团委与玉林团市委合作的情况。提出按照“优势互补、友好协作、共同发展、互惠共赢”的基本原则,在组织共建、团校共建、团干培养、志愿活动、就业创业、社会实践等青年工作领域进一步加强玉林师范学院团委与玉林团市委合作共建,实现校地共建、共享、共学、共进,优势互补,共同推动团的事业发展。
 
  华海德介绍了玉林团市委近年来共青团工作的开展情况,就主流媒体的建设共建、团校共建、基层团组织工作建设、围绕市政委的中心工作开展重要课题研究等合作共建方面交换了意见。他表示,校地团组织合作共建是加强高校与地方联系、实现资源共享、互惠互利的有效形式,积极与高校团委进行对接,搭建平台,建立常态化的共建合作,利于实现校地互利双赢。
 
  会后,团市委领导与玉林师范学院团委领导一行参观了玉林师范学院广西共青团新媒体(玉林)中心。
 
  通过此次洽谈会,加强了玉林团市委与玉林师范学院团委的交流,使得双方在共建方面达成共识,对校地团组织共建的落实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为青年的成长和学校的发展打下了基础。(通讯员:吴国灿 高福振 徐诗雅 冯铭心)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