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山东高考 > 山东院校动态 > 临沂大学参加教育部2019年工程教育认证受理专业培训会

临沂大学参加教育部2019年工程教育认证受理专业培训会

2019-03-12 10:09:36网络资源

  2月26日,教育部2019年工程教育认证受理专业培训会(第一期)在青岛举行。临沂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马凤岗,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办公室及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5人参加会议。学校同时组织各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教学办主任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300余人,在沂蒙大讲堂一楼报告厅观看此次培训会视频直播。
 
  本次会议以全国教育大会及新时代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为引领,以解读工程教育认证理念和标准及工程教育认证学校组织实施工作要点为主题,旨在帮助工程教育认证高校做好受理专业自评自建工作。
 
  通过全程参加本次培训会,临沂大学参会人员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宏观政策与理念标准,毕业要求的制定、分解、落实、达成评价与持续改进机制,自评报告的撰写等重点内容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目前,临沂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已获2019年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受理。在此基础上,学校将进一步完善、细化专业认证工作的目标和任务,以开展认证受理专业自评自建为契机,全面构建“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的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强化专业内涵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通讯员:房霞 张业蕾 )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