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河北高考 > 河北院校动态 > 廊坊师范学院领导到固安校区调研召开现场办公会

廊坊师范学院领导到固安校区调研召开现场办公会

2019-03-12 11:38:49网络资源

  2月26日下午,廊坊师范学院领导韩同银、李士杰、赵学良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固安校区的发展规划与建设问题进行调研,考察了新建五人制足球场、生命科学学院浆果基地、学生宿舍以及校园环境和基础设施建设,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党委书记韩同银强调,固安校区要把抓好党建工作和学科建设工作结合好,优化专业结构,相关部门要全方位做好固安校区的服务工作。
 
  院长李士杰对固安校区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细,工作要细,分出轻重缓急,有底线思维,不出问题;二是快,成熟的工作要抓紧落实;三是高,站位要高,从长远发展考虑问题。
 
  会上,听取了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学校领导肯定了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在保障教学运行、学生日常教育与管理、校园文化建设及后勤安保与服务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与会成员就固安校区急需解决的问题、面临的办学瓶颈、专业优化等问题和工作思路进行了探讨与研究。会议梳理了固安校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区位优势下所面临的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固安校区发展所遇到的困难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们纷纷表示,在资金和资源配置方面,大力支持固安校区的发展与建设。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