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江苏高考 > 江苏院校动态 >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森林公安局机关警务训练及业务培训班在南京森林警察学院顺利举行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森林公安局机关警务训练及业务培训班在南京森林警察学院顺利举行

2019-03-12 14:31:10网络资源

  2月20日至24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森林公安局机关警务训练及业务培训班在南京森林警察学院顺利举行。王海忠局长率局机关干部共同参加培训。
 
  20日上午,局领导王海忠、王元法,校领导张高文、张治平出席开班典礼。张高文校长表示,学校前期为本期培训班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从训练项目、教学内容和实地调研多方面综合研究,精心设计教学大纲,紧贴实战化教育训练要求。王海忠局长在会上要求全体参训学员积极转变思维,本着巩固基础知识、拓宽思维视野、提升综合能力的目的,扎实学习、刻苦训练,以崭新的面貌、扎实的作风切实实现综合能力的提升。
 
  培训期间,王海忠局长率队到江苏省公安厅大数据指挥服务中心、南京市公安局大数据智慧服务中心考察调研。江苏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刘旸,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程建东,南京市公安局,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李明杰亲切会见调研组一行。
 
  培训班邀请了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王永贵教授、南京森林警察学院于德仲教授、许岚副教授、吴志刚博士分别作相关专题授课。赵京华教授为训练班讲授枪械使用并进行实弹射击训练。培训中心教官马林带领学员进行7个科目的警务训练。
 
  王海忠局长表示,此次培训班内容丰富、调研深入、训练扎实,在公安改革的关键时期,全面拓展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提升了能力,展现了森林公安局人民警察的良好作风。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