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河北高考 > 河北院校动态 > 邯郸学院召开赴韩国又石大学读博教师座谈会

邯郸学院召开赴韩国又石大学读博教师座谈会

2019-03-12 14:39:15网络资源

  2月26日上午,邯郸学院在行政楼一楼第二会议室召开赴韩国又石大学读博教师座谈会 。党委书记杨金廷、校长马计斌、副校长鲁书月出席会议,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负责同志及在韩读博教师参加座谈。座谈会由人事处处长胡贵禄主持。
 
  杨金廷书记从贯彻五个理念、把握三个难得发展机遇、提出七大期盼、给予承诺四方面与留韩博士教师进行了交流。杨金廷书记指出,“办学兴校、教师为本;教育教学,学生为本;内涵发展,质量为本;发展模式,特色为本;个人发展,德能为本”,表示学校各方面工作的开展,都离不开教师,审核评估后,邯郸学院一项重要任务即支持(和邯郸学院有关的校内外)教师国内外深造,从而保证邯郸学院的长远发展。杨书记鼓励大家借助留学韩国的机会完善自我、磨练意志、开阔视野,提升文明素养;期盼大家专心学业,专心科研;不畏艰难、拼搏奋进;要求大家潜心养德,提升素养;强身健心,增强体魄。希望大家能够成就自我,待学有所成后,奉献邯郸学院,助力学校发展。杨书记期待借助各位在韩读博教师的力量,加强邯郸学院与韩国高校间的交流,争取合作办学。杨金廷书记强调党建工作的重要,指出外事无小事,要求大家出门在外,一定要关注国内时政,加强党建工作,严于律己。杨书记承诺尽力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学习和工作条件,尽量为大家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马计斌校长同与会在韩读博教师就目前国外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见闻和诉求进行了交流,鼓励大家建言献策、提出问题与困难,就各位在韩读博教师的研究方向、团队建设、解决问题思路等方面提出见解。马计斌校长结合邯郸学院新出台的支持教师国内外读博政策、邯郸学院办学特色及各位与会教师专业和与会读博教师座谈交流。马计斌校长指出特教、太极、中医、邺城建筑都有很大的影响,有些也是邯郸学院和又石大学的办学特色,鼓励大家在学习过程当中,要结合学校的学科发展,虽身在国外,也不忘工作学习的相互促进。马校长指出邯郸学院特殊教育与韩国又石大学特殊教育同为品牌特色专业,两校教师和专业建设就有很大的合作空间;邯郸学院有世界第一所太极学院,建议大家留学期间可以将太极作为健身项目集体练习,在韩国展示;谈到化学制药专业可以多学习思考中医和韩国植物制药先进方法,强化邯郸学院制药专业学科建设;鼓励大家关心地方文化,邺城建筑在中国建筑史影响巨大,学习韩国建筑理念方法时,多结合我们地方特色,会有别样的收获。马计斌校长希望大家将好的教学改革方法带到学校来,进一步加强中韩文化与学术交流,提升邯郸学院办学质量,期待大家学有所长,学有所成,好好生活、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努力为邯郸学院的长远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人事处胡贵禄处长进行总结,希望各位在读博士教师,认真学习领悟两位校领导的讲话精神,并落实到学习、工作、生活之中,静下心来,全力以赴,做出表率,实现自我提升,争取早日完成学业,学成归来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希望大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展示我们邯郸学院良好形象。
 
  座谈会上,在读博士教师畅所欲言,就目前学习进展、生活情况、实际困难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感受,对学校教职工在职攻读博士学位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并对学校的支持与培养表示感谢。
 
  据悉,2018年5月29日经党委常委会研究,学校选派16名教师赴韩国又石大学攻读博士学位。为进一步了解大家在韩国读博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以及学制、报销方式等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邯郸学院举办了本次座谈会,听取了大家对海外博士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目前,邯郸学院已出台支持教师国内外读博深造的相关政策,并鼓励广大教师读博深造、强化专业素养,提升自我,不断为邯郸学院的发展奉献力量。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