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甘肃高考 > 甘肃院校动态 > 甘肃农业大学获批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智慧教学试点项目”单位

甘肃农业大学获批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智慧教学试点项目”单位

2019-03-12 14:45:46网络资源

  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度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在线教育“智慧教学试点项目”及“智慧教学之星”评选中,甘肃农业大学与全国64所高校共同获批“智慧教学试点项目”单位,甘肃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康玉军老师获批“智慧教学之星”荣誉称号。
 
  “智慧教学试点项目”与“智慧教学之星”评选,是教育部在线教育中心为推广相关高校在智慧教学领域的先进经验,表彰在智慧教学领域做出突出成绩优秀单位和教师而开展的年度评选活动,主要授予推进信息化教学改革、开展智慧教学实践取得良好教学效果的高等院校和个人。
 
  2018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学校连续开设两期“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应用能力提升”培训班,累计参训教师超过200余名;建设了“甘肃农业大学在线教学平台”,拟定了《甘肃农业大学混合课程建设管理办法》和《甘肃农业大学混合课程建设标准》,新建4间“智慧互动教室”和1间课程制作中心。学校将全面开启以信息技术为引领,把混合课程建设作为提升教学质量的突破口,支持和鼓励教师积极探索具有专业特色的混合教学模式,鼓励优质教学资源数字化、视频化、网络化,强化课堂互动、切实提高课堂效率和质量。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