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湖北高考 > 湖北院校动态 > 江汉大学2019年艺术类专业校考圆满完成

江汉大学2019年艺术类专业校考圆满完成

2019-03-12 15:04:20网络资源

  2月21日,随着江汉大学艺术类专业考试最后一站工作的结束,2019年本科招生校考工作圆满完成。今年校考工作从1月初开始,历经1个多月,学校共派出12支艺术类专业考试工作小组,各学院、各部门近200人次参与该项工作。各小组通力协作、不辞劳苦,秉承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积极配合各省招生考试机构和考点要求,周密布署,严肃考务工作,顺利完成招生工作。
 
  今年,江汉大学在黑龙江、浙江、江苏、江西、山东、湖南、上海、河北等8个省(市)设立了考点,艺术类专业校考考生近15000人,为江汉大学艺术类专业招生提供了充足的生源,也为提高生源质量打下了良好基础。
 
  江汉大学严格按照教育部和各级教育主管部门的相关要求,遵守招考原则,为加强对艺术类专业招生工作的领导,确保高质量完成招生任务。招就处针对当前招生考试的新形势、新特点,开展规范化、专业化的全员业务培训;按照高考考务工作管理规定组织校考,制定和完善工作方案,严格加强招生考试的规范化、标准化;完善评判规则和考评人员组成结构,对考生面试环节全程录像监控,确保了招生考试工作高效、顺利的开展,做到了公开、公平、公正。根据教育部工作要求,校领导亲赴各校考考点,现场检查指导考试组织工作。全体工作人员高度负责、尽职尽责,热情服务,组考工作零投诉,真正做到使家长满意、使考生满意、使社会满意,确保了招生考试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目前,招就处正在积极准备各类考试复评工作。据悉,考试成绩和专业合格名单将于4月中旬公布,考生可关注微信订阅号(江汉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或登录江汉大学官网(www.jhun.edu.cn)、招生网(zjc.jhun.edu.cn) 进行查询。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