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江苏高考 > 江苏院校动态 > 南京邮电大学在江苏省高校校报优秀作品评选中取得佳绩

南京邮电大学在江苏省高校校报优秀作品评选中取得佳绩

2019-03-12 15:24:40网络资源

  江苏省高校校报2018年度优秀作品评选结果于近日揭晓。南京邮电大学获奖情况在全省高校中名列前茅,《南京邮电大学报》报送的作品再次全部获奖,共计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7项,首次开展评选的新媒体作品获三等奖1项。全省各高校共报送603件作品,评出获奖作品373件,其中一等奖59件、二等奖121件、三等奖193件。
 
  《南京邮电大学报》获奖作品分别为,消息类一等奖《再写纸实现彩色打印图像可保持6个月以上》(作者:刘欣茹,沈金霞),消息类二等奖《王永进教授团队首创收发两用紫外同质集成光电子芯片》(作者:蒋元,张前),版面类二等奖《第03版:“世界读书日”专版》(编辑:沈金霞),图片类二等奖《竞速》(作者:李心电),消息类三等奖《南京邮电大学杰出校友赵厚麟高票连任国际电信联盟秘书长》(作者:徐雷,闫方),通讯类三等奖《我生有涯,逐读书无涯》(作者:沈金霞),《因为刚好遇见你》(作者:周玲),《回乡创业 扶贫追梦》(作者:张前),言论类三等奖《大步流星迈向南邮新征程》(作者:李大伟,闫方),《爱情最美好的样子是让双方变得更好》(作者:李心电),《坐在轮椅上的“军魂”》(作者:李心电,李大伟)。新媒体类三等奖为《岁月如斯| 老相片里的你,竟是这般……》(作者:融媒体中心)。
 
  江苏省高校校报优秀作品评选由江苏省高校校报研究会主办,旨在展示全省高校校报2018年度的工作成果,促进全省高校校报办报水平的提高,提升高校校报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进一步推动高校校报的转型发展。近年来,《南京邮电大学报》及官微、官博紧扣学校中心工作,宣传学校成就,贴近校园热点,挖掘师生典型,创新策划编排,努力提升宣传效果,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通讯员:闫方 张丰 李大伟)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