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甘肃高考 > 甘肃院校动态 > 甘肃农业大学开学首日教学秩序井然 师生精神饱满

甘肃农业大学开学首日教学秩序井然 师生精神饱满

2019-03-12 15:48:02网络资源

  2月25日,是甘肃农业大学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首日,校园里呈现出忙碌而又充实的学习场景。三尺讲台上,老师们激情飞扬,启迪智慧,为同学们精心打造有趣味、有深度、有温度的课堂;方寸课桌间,同学们意气风发,求知若渴;图书馆、实验室,学子们聚精会神,潜心钻研。
 
  为深入了解开学初教学运行情况,上午8时,学校党政领导、党委常委、校长助理,以及各学院负责人,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处工作人员,随机走进课堂进行听课,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集中检查,并实地调研了课栈和互动教室建设和使用情况。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有序的教学秩序是建设一流本科的根本保障,2019年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和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深化综合改革的冲刺之年。从检查情况来看,全体教师按时到岗,无擅自调、停课现象发生;课堂氛围浓郁,教学环境整洁,设备运行良好。
 
  学校领导对广大师生师饱满的精神状态给予肯定,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奔跑,务实追梦,在奋斗中书写青春之歌,遇见更美好的自己。希望各部门不断营造服务人才培养的良好环境,为学生成长提供沃土。全体教师要加强课堂教学互动,将思政的“盐”,放进课堂的“汤”,达到育人润物无声的效果。
 
  据悉,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将领导干部听课制度化、常态化,通过课堂听课,及时掌握教学运行状态,获取教育教学改革第一手信息,以期规范教学管理,强化教风学风建设,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促进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高,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