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北京高考 > 北京院校动态 > 防灾科技学院及时学习传达地震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防灾科技学院及时学习传达地震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2019-03-12 16:54:01网络资源

  2月23日上午,防灾科技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集体学习2019年全国地震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齐福荣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国地震局副局长阴朝民所作的工作报告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应急管理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丁进田的讲话。随后重点领学了应急管理部副部长、中国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国光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并坚决贯彻落实中国地震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持续构建学校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最后,齐福荣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专题学习,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二要对标对表会议精神,完善学校两个工作要点。三要加强制度废、改、立工作,做到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四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持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重点在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保落实上下功夫。五是要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加强业务培训,提升纪检监察队伍整体素质。(通讯员:张玉琛 朱宏)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