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广西高考 > 广西院校动态 > 百色学院召开新学期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工作联动部署会

百色学院召开新学期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工作联动部署会

2019-03-12 16:55:24网络资源

  2月25日上午,百色学院在东合校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唐拥军、副书记徐魁峰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唐拥军书记主持会议并部署工作。
 
  会上,唐拥军向全校师生传达了全区教育大会、全区教育工作会议和全区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唐拥军要求百色学院全体师生,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区教育大会精神,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结合百色学院工作实际,紧紧围绕提高教育质量的根本要求,大力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持续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推进广西教育事业现代化,推动广西教育事业迈进新时代、再上新台阶,不断提升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智力支持和创新支撑。
 
  唐拥军指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区教育大会精神,要求我们必须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要立足于百色学院扎根革命老区办学和建设具有百色精神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办学定位,着力研究推动进一步加强百色学院党的建设工作,各部门必须以高度的责任感,共同探索和发展具有百色学院特色的党建和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工作联动、协调机制,形成全校上下一盘棋,以党建带动学校各项事业建设发展,在新时代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
 
  会议对百色学院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与会人员也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