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陕西高考 > 陕西院校动态 > 西安文理学院获2018年陕西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三等奖

西安文理学院获2018年陕西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三等奖

2019-03-12 17:05:48网络资源

  由中共陕西省高教工委举办的2018年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活动于日前揭晓,西安文理学院《着力落细落小落实“三风”建设,聚合推动学校发展强大精神动力---西安文理学院“三风建设”精神文化育人成果》荣获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三等奖。
 
  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践行工作,持续深化校园文化建设项目内涵,推动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水平整体提升,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提供精神动力,为推进全省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助力全省追赶超越提供文化支撑。
 
  近年来,学校以创新的思路、超常规的举措实施“严肃干部作风、严谨教师教风、严格学生学风”的“三风”建设战略工程。“三风”已沉淀为文理人共同的价值追求和行为准则,它塑造了文理精神,提升了文理境界,凸显了文理品格,逐渐成为文理人不懈奋斗的动力源泉和精神寄托。“三风”建设有效地配合了学校的建设发展思路,聚合了能量、营造了氛围、提振了精神,已经成为学校凝聚教职工积极干事创业,投身改革创新、助推跨越发展不可或缺的丰富营养支持和强大精神动力,为学校持续快速发展开创出新的局面。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