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江苏高考 > 江苏院校动态 > 河海大学与南通市深化校地合作

河海大学与南通市深化校地合作

2019-03-12 17:40:25网络资源

  2月22日,南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志鹏一行就进一步深化校地融合来我校调研交流,南通市委常委、秘书长沈雷,副市长吴永宏,市政协副主席、南通高等研究院执行院长施学雷等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唐洪武、校长徐辉、党委副书记郭继超、副校长董增川、副校长郑金海参加座谈会。
 
  陆志鹏书记介绍了南通中央创新区及南通高等研究院建设情况,详细解读了关于支持南通高等研究院与高校院所合作共建研发机构的相关政策。他希望学校进一步发挥特色学科优势,通过双方共建研究院、研究生培养基地等形式,建立政产学研合作的新载体、新平台,全面深化科技创新研究、科研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应用等方面合作交流,着力打造高水平产业技术研究机构和人才培养基地。
 
  唐洪武书记对陆志鹏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河海大学与南通市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业规划、成果转化、产学研一体化等领域积极开展合作,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希望双方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全方位开展创新性合作,打造成校地合作的标杆。
 
  徐辉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与近期主要工作。他表示,河海大学与南通市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当前,学校正在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将进一步发挥学科、人才、科研等方面优势,进一步服务南通市创新体系建设,全力助推南通实现高质量发展。
 
  南通市委组织部、科技局、创新区管理办公室,学校有关部门、院系负责人参加座谈。(通讯员:郝晶晶 刘桂清 万国彤 朱昊)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