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江苏高考 > 江苏院校动态 > 南京邮电大学召开校属部门、单位2018年度工作现场述职会

南京邮电大学召开校属部门、单位2018年度工作现场述职会

2019-03-12 17:41:52网络资源

  2月23日,南京邮电大学在仙林校区图书馆四楼报告厅召开校属部门、单位2018年度工作现场述职会。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参加大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陈主持。
 
  会上,30个职能部门、直属单位和21个教学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围绕2018年度工作的完成情况依次上台进行现场述职。上午,职能部门A类单位和教学A类、B类单位负责人述职;下午,职能部门B类单位和教学C类单位负责人述职。通过此次述职,各单位展示了2018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总结了成绩,查找了不足,对2019年工作提出了计划设想和改进措施。
 
  刘陈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8年度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进步离不开各部门、单位共同努力,同时,也要充分认识到学校在一些方面还存在着明显的短板,个别方面离任务目标的差距还较大。2019年是全面开启研究型大学建设新征程、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各项任务的开局之年,是实现国家世界一流学科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的关键之年,全校各部门、单位要加快改革步伐、勇于担当作为、争取更大突破,为早日实现电子信息领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目标而努力奋斗。(通讯员:张涛 沈金霞 许公全 张丰 李大伟)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