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广东高考 > 广东院校动态 > 广东药科大学党委副书记巫宏星到公共卫生学院开展新学期调研

广东药科大学党委副书记巫宏星到公共卫生学院开展新学期调研

2019-03-12 17:49:48网络资源

  22日上午,广东药科大学党委巫宏星副书记到公共卫生学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听取了公卫学院发展规划汇报。公卫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赤岗校区办领导参加调研。
 
  巫宏星实地走访了公共卫生学院各系、实验中心和教学区。在公共卫生学院办公室、学生办、各系和实验中心,巫宏星详细了解了教师到岗、教学准备和学生到校等情况,细致询问各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解决指导。期间,巫宏星与教师们亲切交谈,鼓励教师们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对新入职的青年教师寄予厚望。
 
  随后,巫宏星与公共卫生学院党政领导就学院的工作重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对公卫学院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进一步指明了公共卫生学院发展的方向和具体措施。他指出,公共卫生学院要认清形势,准确定位,保持学院特色与传统优势,持续健康发展;要做好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发挥每一位教师的积极作用;要加强教师与基层单位、实习单位的对接,扩大校企合作的广度深度;要领悟《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中的战略定位、发展目标、空间布局等核心要点,把握好大湾区建设的机遇。最后,巫宏星希望公共卫生学院全体师生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学院的建设发展不懈努力。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