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云南高考 > 云南院校动态 > 云南大学-华为创新训练营圆满落幕

云南大学-华为创新训练营圆满落幕

2019-03-12 17:52:48网络资源

  2019年2月23日,云南大学-华为创新训练营的结课考核和结业典礼在信息学院报告厅举行,同学们积极展示学习成果、分享学习心得。
 
  此次训练营于2月18日正式开课,为期一周,共开设四个班(物联网创新训练营、大数据创新训练营、路由交换认证训练营、云计算认证训练营),由华为企业导师和云南大学教师联合授课,信息学院2016级五个专业(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215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训练营。
 
  在上午的结课考核中,云计算、路由交换认证训练营采用“理论考试+实验”方式进行考核;大数据、物联网创新训练营通过学生分组“答辩+作品展示”方式进行考核,华为企业导师与云南大学专业课教师组成联合评审专家组,对各学生团队的创新作品进行现场考评,专家组对学生们的创新能力、团队合作能力、作品现场展示能力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就各组作品的完成情况给出了专业建议。最后四个训练营根据考核结果各评选出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的优秀个人或优秀团队。
 
  在下午的训练营结业典礼上,云南大学教务处处长吴涧、云南大学信息学院院长杨鉴、副院长岳昆、华为云南企业业务部副部长刘珍贵、华为中国企业培训与认证部校企合作闫建刚总监,以及华为大数据、物联网认证架构师、信息学院各专业主任为获奖的优秀学生及团队颁奖。
 
  吴涧、杨鉴、刘珍贵分别在结业典礼上致辞,向各获奖同学及团队表示祝贺,均表示希望双方在此次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深化合作,为云南大学培养出更多的优秀ICT人,持续开展全方位、更深入的合作,借助双一流建设契机,将云南大学打造成为中国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标杆院校。
 
  物联网工程专业付敏同学也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表示通过此次培训班,锻炼了大家沟通、协调、合作的能力,为未来的学习和就业打下了很好的基础。(通讯员:李哲)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