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河北高考 > 河北院校动态 > 河北水利电力学院参加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并作典型发言

河北水利电力学院参加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并作典型发言

2019-03-13 08:45:40网络资源

  2月18日,沧州市召开全市统战部长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全市统战工作。各县(市、区)统战部长、常务副部长、分管宗教工作副部长等205人参加了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晓燕出席会议,统战部长于书忠代表学校参加了会议。由于河北水利电力学院2018年统战工作亮点突出、措施得力、效果显著,被市委统战部邀请在会上作典型发言,交流工作经验,这是河北水利电力学院近些年来首次在全市统战部长会议上作典型发言。
 
  于部长在发言中重点介绍了河北水利电力学院成立统战成员联谊会工作情况,由于河北水利电力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谋划科学合理、前期调研充分,联谊会在成立后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发挥桥梁作用、重视会员培养与使用”为三大目标,出台了6项有关制度,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发挥了统战成员的智库作用,在党员干部与统战成员之间广泛联谊沟通,在促进共同进步方面发挥了重要纽带作用,有力推进了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
 
  市委统战部王晓燕部长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她指出,2019年全市统战工作要突出“落实年”“提升年”的主基调,要找准统战工作服务大局的方位,在探索创新工作方式上下功夫;要抓好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在研究解决问题上下功夫;要加强统战部门自身建设,在创建高素质优秀团队上下功夫。
 
  王部长最后强调,全市统战系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一以贯之地坚持系统创新、干在实处,通过不断努力解决现实问题打开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提供广泛力量支持。
 
  会上,市委统战部还对2018年全市统战工作优秀单位进行了通报表彰,河北水利电力学院由于在统战信息工作中取得了突出成绩,获得“统战信息工作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