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陕西高考 > 陕西院校动态 > 西安文理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西安文理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2019-03-13 10:17:02网络资源

  2月24日,西安文理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明德楼A区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问向荣出席并讲话,校长陈刚作学校工作报告,副校长韩权作财务工作报告。校领导、教代会百余名代表出席,各基层分会主席,部门、学院和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等列席,工会主席范宏主持会议。
 
  上午8:15,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范宏通报了二届五次教代会筹备工作及教代会代表资格审查情况、会议议程,报告了本次教代会中心议题等内容。
 
  陈刚作了题为《提质量 补短板 瞄准目标任务 狠抓工作落实》的报告。报告从本科人才培养水平在巩固中提高、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稳中有进、师资队伍建设水平不断提升、开放办学深入推进、从严治党全面加强、保障能力持续增强等方面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客观分析了学校发展存在的不足和问题。
 
  报告阐述了2019年学校工作整体思路、工作要点和工作要求。报告强调,2019年要以“提质量”、“补短板”为总体要求,抓人才培养、抓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抓师资队伍建设、抓开放办学和服务地方工作、抓党的建设、抓校园文化和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扎实工作、创新工作,争取全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韩权作了《西安文理学院2018年度财务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8年学校加强预算管理,财务支出结构进一步优化,内部控制建设不断加强,财务管理机制完善,财务风险进一步降低;积极筹措教育经费,主动争取外部资金支持,规范工作流程,提高服务水平,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提供了较好的财力保障;报告提出了2019年预算方案和工作思路。
 
  报告结束后进行了分组讨论,全体代表及列席代表切实履行职责,对两个工作报告,及决议(草案)进行了认真讨论。学校领导分别深入到各组参加讨论、听取代表们对报告的意见。代表们发言踊跃,建言献策,对学校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体现出了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爱校护校情怀。
 
  小组讨论后,大会主席团召开会议,各代表团就代表们讨论情况进行了汇报。
 
  上午11:20,出席会议的全体代表以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西安文理学院二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关于<校长工作报告>的决议》、《西安文理学院二届五次教代会关于<2018年度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
 
  最后,问向荣作了题为《强化作风 狠抓落实 在推进人才高地创新基地教育要地建设中创造新业绩 展现新作为》的讲话。他对本次教代会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加强教代会工作,充分发挥教职工代表的作用寄予了殷切希望。就今后的工作,他强调要全面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落实市委的决策部署和要求,强作风、提质量、补短板、抓落实,不断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他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校要积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抓好党的基层建设、把好安全稳定底线;二要履职尽责敢担当。从学校的工作重心和发展大局出发,以高度的责任心、饱满的热情和主人翁的姿态投入到建设人才高地、创新基地、教育要地、打造城市新品牌等学校改革发展的各项事业中;三要持之以恒改作风。全校要深入查找作风问题,列出问题、整改、制度清单,在长效机制上下功夫,在改变作风上见实效,强化教风、学风和作风建设;四要凝心聚力抓落实。要按照学校“十三五”规划、坚持一张蓝图抓落实,要紧盯年度目标、坚持强化责任抓落实,要抓住发展短板、坚持深化改革抓落实。全校各级领导要以上率下,坚持凝心聚力抓落实。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