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四川高考 > 四川院校动态 > 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张祎程获“四川省十佳新星主持人”荣誉称号

四川师范大学学生张祎程获“四川省十佳新星主持人”荣誉称号

2019-03-13 11:03:38网络资源

  1月11日下午,由四川省广播电视绿色频率频道创建活动组委会主办,四川省广播电视学会、成都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四川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节目十佳主持人大赛网络与高校组总决赛在成都广播电视台落下帷幕,四川师范大学影视与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方向2017级硕士研究生张祎程以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摘得“四川省十佳新星主持人”荣誉称号,并参加了1月18号在成都电视台现场直播的颁奖典礼。
 
  在播音与主持艺术系教师杨小锋、王博的全程指导下,张祎程与来自四川电视台等省内各电视台网络组的专业主持人以及各高校优秀选手进行了激烈角逐,凭借赛前的精心准备与现场的稳定发挥,以总分第二名的成绩力压众多专业主持人,获得“四川省十佳新星主持人”称号。
 
  据了解,四川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节目十佳主持人大赛是四川广播电视、网络视听节目主持人行业中参与面最广、水平最高、竞争最激烈、最具影响力的具有官方性质的主持人大赛。本次比赛由四川省内省、市、县级190余家广播电视播出机构,24家网络视听服务持证机构以及19所举办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省内高校共同参与。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