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江苏高考 > 江苏院校动态 > 盐城师范学院召开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暨2019年工作部署会

盐城师范学院召开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暨2019年工作部署会

2019-03-13 11:08:19网络资源

  2月22日—23日,盐城师范学院召开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暨2019年工作部署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认真总结2018年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推动高质量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
 
  2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戴斌荣代表校党委作2018年度工作报告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戴斌荣指出,过去一年,校党委切实履行领导职责,凝聚高质量发展向心力;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提升高质量发展引领力;科学统揽事业发展大局,提升高质量发展加速度。戴斌荣指出,校党委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牢固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严格执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程序,确保干部选拔任用工作风清气正。
 
  戴斌荣还传达了第二十六次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2019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23日上午,校长方忠学校就2019年党政工作进行部署。方忠提出,学校2019年重点工作是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深入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化课程和课程体系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核心指标,扎实推进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工作;抓好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教师素质能力;推进治理方式改革,提升管理效能。
 
  23日下午,戴斌荣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做好2019年工作作了讲话。他要求与会人员认清形势,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事业发展的信心和定力;围绕中心,突出重点,全力保持事业发展的良好势头;提升能力,狠抓落实,进一步凝聚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戴斌荣强调2019年要着力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即深化综合改革,落实以本为本,加强队伍建设,加强科学研究,突出创新创业教育。
 
  戴斌荣强调要在政治建设、科学管理、担当作为、改进作风中抓落实。要严明政治规矩,增强政治能力,突出思想引领。要健全管理制度,优化治理结构,强化督查督办。要知责思为勇担当,履职尽责真担当,提能蓄力会担当。要树牢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要力纠“四风”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健全长效机制。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目标管理工作先进集体。
 
  文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新能源化学储能与动力电源研究院,商学院,党委组织部、统战部,教务处、教师教育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等二级单位负责人就如何落实上级会议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做好新一年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全体校领导,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部分党代表参加会议。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