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江西高考 > 江西院校动态 >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软件动漫学院召开2019年开学初全体教职工大会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软件动漫学院召开2019年开学初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9-03-13 11:15:48网络资源

  2月20日,江西科技师范大学软件动漫学院在泰豪校区行知楼第十会议室召开2019年春季开学初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安排新学期各项工作。院党总支书记周裕全、院长王建敏、院党总支副书记罗燕、副院长毛志强出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王建敏主持。
 
  会议伊始,王建敏首先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对全体教职工通力合作圆满完成学院各项工作任务表示感谢。同时对学院开学前准备工作和开学初重点推进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围绕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王建敏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调整心态、投入状态,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重点,坚持育人为本、坚持立德树人,以最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围绕开学初各项重点工作推进,王建敏强调学院将极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推动教学模式创新发展,积极申报省教学成果奖,积极开辟VR特色方向,提高教学质量、打造特色亮点、形成文化气场,真正向建设高水平大学的目标迈进。同时,对教学工作、采风课程、就业实习、教研室规范化、基地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推进做出具体安排。
 
  周裕全就新学期的党建工作、廉政建设、思政教育、意识形态工作等工作进行了规划和部署,强调要在办学实践中分清主次和轻重缓急,以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为突破口推进改革发展,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办学层次。在今后一段时间,要重点抓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以全力实现学院在打造办学特色品牌上立新功;二是以强化教学中心地位为抓手,在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上出实招;三是以突出学生管理特色为重点,在培育学生活动品牌上出新彩;四是以提升综合保障能力为重点,在构建和谐稳定校园上出举措。
 
  随后,罗燕及毛志强就分管领域的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指出新学期学院对教师队伍建设有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增强主动性和积极性,新的一年在师德修养、业务能力、教书育人水平有新的提高。
 
  会后,学院就重点工作领域召开了学工专题会议、教学专项会议等,明确了我院新学期的任务和工作重心,凝聚了大家的向心力,为确保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有序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