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福建高考 > 福建院校动态 > 华侨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寒假学习会

华侨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寒假学习会

2019-03-13 11:25:12网络资源

  2月20日,华侨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寒假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近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和国家有关重要会议精神和相关工作部署。
 
  校领导关一凡、徐西鹏、刘塨、刘斌、曾路、彭霈、毕明强,校长助理张云波,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生工作部、政治保卫部、教师工作部和纪检监察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校党委书记关一凡主持学习会,并传达了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校长、党委副书记徐西鹏传达了中央统战部贯彻落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年度工作部署会精神、中央统战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会议精神。
 
  校党委副书记刘斌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明强传达了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及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与会人员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在闽工作期间的重要理论创新和实践探索、中央统战部部属院校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
 
  关一凡指出,我们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关一凡强调,要坚持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抓好学校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把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贯彻到学校工作各方面;要坚持底线思维,加强意识形态建设和管理,加强安全风险防范和管控,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他表示,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以后,华侨大学作为中央统战部部属院校,全校上下要进一步增强意识、提高站位、主动融入,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和特点,积极探索,奋发有为,为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徐西鹏强调,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要结合学校实际,落实到学校各项工作中去。当前,我们要认真按照中央的部署,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华侨高等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照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统战部、省委有关要求,认真推进“专项行动计划”,狠抓落实,改革创新,精心擦亮侨校金字招牌,走好“侨校+名校”的发展之路,力争全面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
 
  学习会在行政研发大楼20层会议室举行。会前,与会人员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了发言准备。
 
  据悉,华侨大学党委扎实推进理论武装工作,积极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多年来,在寒暑假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中央最新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已经成为华侨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的工作惯例和学习常态,在推动校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学校党的建设、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通讯员:孟祥龙)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