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辽宁高考 > 辽宁院校动态 > 大连海事大学“智能航运一体化应用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入选2018年度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大连海事大学“智能航运一体化应用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入选2018年度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2019-03-13 11:26:06网络资源

  近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关于2018年度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的复函》,大连海事大学牵头组建的“智能航运一体化应用技术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工程研究中心”)被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认定为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实现了大连海事大学国家级科研平台的又一突破,为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平台支撑。
 
  工程研究中心重点围绕数字航道与智能航运相关领域开展技术研究,依托关键技术和研究成果,顺利完成了我国首个数字航道示范工程建设项目,并在国内全面推广应用,成为我国航道建设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工程研究中心自组建以来,坚持以协同创新为着力点,建立了高效的“产学研用”运行模式,实现了科研、生产、市场、服务一体化的运作模式,取得了良好的建设成效。
 
  据了解,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本次共确定110个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其中由高校牵头的有40余个。学校将按照有关批复要求,抓紧推进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工作,着力提升研发、工程化试验能力,深化协同创新和产学研合作,力争在智能航运一体化应用技术领域取得更大突破。(通讯员:赵明哲)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