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安徽高考 > 安徽院校动态 > 安徽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莅临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指导工作

安徽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莅临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指导工作

2019-03-13 11:41:40网络资源

  2月19日上午,春雨过后,天刚放晴,安徽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一行莅临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考察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鸿海及宣城校区管委会有关人员陪同参观调研。
 
  蓝图已绘就,奋笔写华章,春雨滋润的校园,一派欣欣向荣景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大厅校区总体规划图前,陈鸿海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虞爱华多年来对合肥工业大学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详细汇报了校区建设和发展情况以及资产移交、学科楼建设、科技兴宣等工作进展情况。
 
  虞爱华对宣城校区目前呈现的良好发展势头表示欣慰,无论是校园总体规划还是每一幢单体建筑,甚至连一个区域功能,他都如数家珍、娓娓道来。虞爱华对校区在人才培养特别是生源质量持续提升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校区今后的发展寄予殷切期望,同时对宣城市有关方面提出要求。
 
  在图书馆,虞爱华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自助借还系统、读报机和座位管理系统,对图书馆的一流环境和先进设施赞不绝口。虞爱华一行还在陈鸿海陪同下参观了优美的校园校貌。
 
  随后,虞爱华在宣城职业技术学院主持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会上,陈鸿海就校区开学准备工作及安全稳定工作等作了专题汇报,受到与会者好评。(通讯员:霍效忠 陶孟明)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