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江苏高考 > 江苏院校动态 > 南京邮电大学教授受邀参加中国法学会立法专家咨询会

南京邮电大学教授受邀参加中国法学会立法专家咨询会

2019-03-13 11:48:24网络资源

  近日,司法部发函征求中国法学会对国务院《网上政务服务若干规定(征求意见稿)》的意见。2月18日,中国法学会组织召开《网上政务服务若干规定(征求意见稿)》专家研讨会和中国法学会2019年第9期立法专家咨询会。来自国务院办公厅、司法部、工信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法学会、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所、中国政法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央党校、南京邮电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的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南京邮电大学信息产业发展战略研究院王春晖教授受邀参会,并就《网上政务服务若干规定(征求意见稿)》提出了修改意见。王教授认为,各级政府部门要打破信息壁垒和信息孤岛,提升服务效率,破除数据壁垒,强化数据有序共享,让百姓少跑腿、信息多跑路,重点解决企业和群众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繁的问题。王教授重点从五个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一是网上政务服务平台的建设应遵循一体化、标准化、规范化、集约化、便利化原则;二是建立健全安全可控的网上政务服务的基础设施;三是强化数据提供方和使用方的责任;四是强化平台的主体责任,重点强化对个人和企业数据信息的保护;五是建立统一的“电子证照、电子签名、电子印章和电子档案”生成的国家标准。(通讯员:王春晖 黄卫东 张丰 李大伟)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