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高考总复习 > 高考政治复习方法 > 高中政治学习方法与技巧

高中政治学习方法与技巧

2019-03-13 15:35:23三好网

  高中政治怎么学名师分享高中政治学习方法与技巧。暑假应该得到放松,只有调整好心态才能更好地面对新的学期。但是放松也不是单纯地玩耍,而是有计划的学习,找到努力的方向。

  金属货币、纸币、金银纪念币、纪念钞、纸币、电子货币、腾讯Q币,必须分清;

  价格有时高于价值,有时低于价值,消费者时而多买,时而少买,原因必须明白;

  市场、国家、企业、消费者、劳动者、投资者,分清角色,弄清自己到底如何做;

  存款、贷款、活期、定期、结算、网银、股票、债券、保险,你应亲自试一下;

  经济制度、经济体制、经济目标、经济全球化、引进来、走出去、还要看看汇率;

  更多精彩等你来,衡中政治教师将把你打造成一名准总理或总经理!

  高中政治学习方法在这里给大家提几点建议与要求:

  1、借阅高中政治必修一教材,了解高中政治与初中政治的不同点。不同于简单的机械记忆,更注重理解基础上的运用;不同于单一的内容形式,更注重多领域的涉猎,全方位的发展。

  2、学会从电视、互联网中获取有效信息,丰富自己的视野与头脑,把上边内容弄明白。建议每天观看新闻联播等相关新闻栏目,查阅上半年的重要经济、政治、文化现象,写出自己的体会。

  3、积极参与社会实践。生活中,很多的经济、政治现象与我们学习的知识相关,你可以调查市场上不同商品价格的变动及其影响,了解不同群体的消费行为,也可以调查了解自己所在的社区居委会或村委会的一些活动、事件等。

  4、你肯定在生活中会遇及一些相关的经济、政治等现象或问题,要积极思考,可以带着疑惑而来,我们一起解决!

[标签:高中政治复习 高考备考]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