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甘肃高考 > 甘肃院校动态 >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19-03-14 09:01:44网络资源

  3月12日下午,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校长陈正武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副校长高君智、纪委书记杨晓林、副校长敏贤麟出席。
 
  陈正武在会上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学校党委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加强,干部作风持续好转,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政治生态正在逐步成。他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深刻学习把握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政治建设,坚定落实“两个维护”根本任务;转作风,坚持把作风建设作为有力抓手,切实树立起新时代的新作风;严纪律,坚持把纪律建设作为保障,强化对党员干部纪律约束;切实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弘扬清风正气;强化使命担当,保障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他强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事关学校教育事业长远发展,责任重大,影响深远。全校各级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把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杨晓林作题为《忠诚履职尽责 严格执纪监督扎实推进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工作报告,对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一是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加强对“两个维护”的监督检查;三是严格执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四是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五是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六是夯实制度基础,不断推进惩防体系建设;七是加强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有效监督;八是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弘扬清风正气;九是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纪检监察工作水平。
 
  会上还书面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
 
  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通讯员:白皓元 喇威虎 黄龙 桑志英)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