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山东高考 > 山东院校动态 > 齐鲁师范学院召开2019年高校师生思想政治状况滚动调查工作部署会

齐鲁师范学院召开2019年高校师生思想政治状况滚动调查工作部署会

2019-03-14 09:05:22网络资源

  为认真完成2019年全国高校师生思想政治状况滚动调查工作,3月11日上午齐鲁师范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共同组织召开2019年高校师生思想政治状况滚动调查工作部署会。党委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有关负责同志,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根据教育部和省委教育工委统一部署,我省2019年高校师生思想政治状况滚动调查工作将在包括齐鲁师范学院在内的9所高校中开展。部署会上,学生工作部部长孙磊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2019年高校师生思想政治滚动调查工作的会议精神及相关要求,并就齐鲁师范学院师生思想政治状况滚动调查工进行了部署,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兼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于江、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贾龙分别就教师和学生思想政治状况滚动调查工作的重点、要点做出解释和说明,进一步明确了有关事项的标准及规范。
 
  党委宣传部部长兼教师工作部部长孔嵩峰就此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认真领会教育部、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认真分析研判学校师生思想状况及发展趋势,进一步提升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亲和力和针对性。二是明确职责,精心组织。受测学院要确定专人负责该项工作,认真开展问卷调查、座谈和访谈,做好师生意见建议的收集整理,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三是严格程序,规范流程。严格依据上级要求,按规定比例抽样,科学组织施测,确保调查工作的客观性。
 
  下一步,有关学院及职能部门将根据齐鲁师范学院2019年师生思想政治工作滚动调查工作的相关安排,严格按照规定及要求,组织教师、学生开展调查工作。(通讯员:于江 孟令昆 李莉 于江 )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