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浙江高考 > 浙江院校动态 >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开展教学材料专项检查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开展教学材料专项检查

2019-03-14 09:43:29网络资源



  11月4日至7日,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将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做好此次迎评工作,根据《浙江水利水电学院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学校开展自评、自建,于3月9-10日,针对试卷等理论教学材料开展专项检查。
 
  评建办制定《考试考核归档材料专项检查方案》,于3月8日上午召开了检查工作安排布置会,任务分工落实到人。检查分为4个小组,涉及课程1052门次,44722份试卷,12个理论教学开课单位,参与教师及学生100余名。针对教学材料的完整性、归档的规范性进行逐项检查,列出各类问题清单。检查结束后,检查小组从工作的总体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改进措施及建议等方面进行总结反馈。后期各开课单位将按照专项检查的反馈意见,从严整治,高标准进一步查漏补缺,补充完善相关资料。
 
  教学归档材料能直接反映出教师的师德水平、教学水平、教学质量以及学生的基本理论和技能等方面,是评估专家重要的考察点。此次专项检查工作,对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统一教学归档材料的基本要求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学校将以迎接合格评估为契机,不断增强质量意识,积极开展自评、自建,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目的。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高考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