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云南高考 > 云南院校动态 > 云南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携手民建云大支部服务地方产业发展

云南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携手民建云大支部服务地方产业发展

2019-03-14 09:46:24网络资源

  近期,云南大学服务建水县紫陶产业发展专题工作会在云南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建水县副县长徐蕾率建水县紫陶产业发展中心及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与云南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书记张星、常务副院长王卫东,民建云大支部主委、科技处副处长李浩等专家教授就云南大学如何服务建水紫陶产业发展工作在会上进行了诚挚的交流,对前期民建云大支部专家学者在建水调研时决定建立云南大学驻建水专家工作站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进一步的落实。
 
  会上,徐蕾就建水紫陶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及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向与会专家教授们做了汇报,艺术与设计学院、民建云大支部的专家教授就建水紫陶产业发展和下一步云南大学如何更好地服务建水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建水紫陶被誉为中国“四大名陶”之一,2002年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2018年,在学校统筹部署下,由学校党委宣传部、艺术与设计学院具体组织申报的“云南大学紫陶传承基地”被教育部列为首批55个中华传统优秀文化传承基地之一,是云南省唯一入选基地,标志着云南大学在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创新中取得实效。(通讯员:李哲)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