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河北高考 > 河北院校动态 > 保定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王英龙一行来河北金融学院走访交流

保定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王英龙一行来河北金融学院走访交流

2019-03-14 12:22:54网络资源

  近日,保定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王英龙、副校长王耀威以及办公室、组织宣传部、外事处、教务处负责人,针对中外合作办学等内容来河北金融学院走访交流。河北金融学院校长杨兆廷,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首先,杨兆廷对王英龙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来访学校的办学成绩表示赞赏。他指出,保定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办学历史悠久、专业特色鲜明,尤其是学前教育专业已成为河北省的品牌专业,为河北省乃至全国培养了大批幼教人才。河北金融学院中外合作办学开始时间早、项目规模大,办学成果得到社会广泛认可,希望借此机会,增进双方了解,为保定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中外合作办学工作提供有益的参考。
 
  随后,河北金融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赵惠娟详细介绍了学校中外合作办学的发展历程和开展情况,并就河北金融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办学形式、办学经验、成果和特色进行了细致讲解。她表示,河北金融学院将充分发挥设在学校的河北省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会分会秘书处平台作用,提供相关政策咨询,共同为我省中外合作办学事业做出贡献。
 
  王英龙高度评价了河北金融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就,介绍了保定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发展现状和此次来访的目的。他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学习借鉴河北金融学院中外合作办学工作经验,进一步拓宽国际视野,深化两校合作层次,推动双方共同发展。最后,参会人员围绕中外合作办学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讯员:曹少朋 苗志刚 刘涛)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