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安徽高考 > 安徽院校动态 > 淮北师范大学召开干部教师大会

淮北师范大学召开干部教师大会

2019-03-15 11:09:53本站原创

  3月11日,淮北师范大学召开干部教师大会,宣布省委关于校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朱春旭,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庆承松,省纪委组织部副部长陆春黎,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处长程宗林,省委组织部企事业干部处主任科员张冲出席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处级以上干部、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庆承松主持。
 
  朱春旭宣读省委关于淮北师范大学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免去王磊同志淮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陈士夫同志任淮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免去其淮北师范大学校长职务;姚佐文同志任淮北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并提名为淮北师范大学校长职务,免去其安徽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委员、副校长职务;免去朱德顺同志淮北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职务,曹灯明同志任淮北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常委、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朱春旭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学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的职务调整,是省委从全局出发,从推进高教强省战略、加快淮北师范大学发展、推进干部交流的角度,在充分听取各方意见的基础上,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审慎研究后作出的决定。朱春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校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王磊同志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介绍了陈士夫、姚佐文、曹灯明3位同志的基本情况,并代表省委对学校发展和班子建设提出了四点意见和希望。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决拥护省委决定。二要抢抓发展机遇,努力提升办学水平。三要完善领导体制,切实加强班子建设。四要坚持从严管理,积极培育优良校风学风。他希望,调整后的学校党委班子挑起担子,真抓实干,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王磊在离职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决定,衷心感谢党组织的培养、信任和关怀以及学校教职员工的厚爱、支持与帮助。由于身体健康原因,个人多次提出辞职,得到了省委的批准,这也是组织对本人的关心和爱护。王磊深情回顾了在学校领导岗位上的经历和学校的发展之路以及工作上的点点滴滴,祝愿领导班子继续发挥集体智慧,群策群力,把淮北师范大学建设得更加美好。
 
  陈士夫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决定,感谢学校全体师生员工的信任和支持。今后工作中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学校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党建工作落到实处;把学校发展作为重点;把纪律意识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营造良好的校园政治生态,和师生一起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做一个让组织放心、让同志信任、让师生满意的党委负责人。
 
  姚佐文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感谢组织信任。今后工作中将牢记省委的重托和期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认真履行好校长职责。坚持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人才队伍建设为支撑,以科技创新为引领,精诚团结,努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庆承松在总结时强调,朱春旭同志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淮北师范大学领导班子提出的要求,高度契合学校办学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学校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厚爱,希望全校广大师生干部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学校发展稳定大局上来。相信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淮北师范大学一定能在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永攀高峰的新征程上不断取得新成绩,实现新跨越,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宏伟目标贡献力量。(通讯员:陈旸 马哲锐)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