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云南高考 > 云南院校动态 > 云南民族大学召开2019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

云南民族大学召开2019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

2019-03-15 11:18:28网络资源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3月11日下午,云南民族大学2019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在雨花校区召开。会上对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就今后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校党政领导,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会。
 
  陈鲁雁书记就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做重要讲话。他在肯定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同时,也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如何抓好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意见。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安全工作没有终点,工作要做细做实,问题要早发现、早处理;二是要抓好宣传教育,安全稳定是全校师生的事情,要通过网络等多种渠道进行广泛深入地宣传,大家共同参与其中;三是要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思想和行动都要统一到中央的要求上去,管好网络阵地,绝不给任何错误思想观点提供传播平台;四是要抓好涉密文件的管理;五是要认真落实责任,把事情做好。
 
  张桥贵校长主持会议。他指出,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学校安全工作,多次对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作出指示批示,对防范化解学校安全风险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中存在的隐患问题要高度重视、保持警醒,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的态度和作风,扎实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各学院、各部门要认真研究落实,加强领导,强化责任,科学管理,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创造出更加安全稳定、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和工作氛围。
 
  会上,高飞副校长传达了教育部、省政府、教育厅校园安全稳定相关会议精神。
 
  管理学院、东南亚南亚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学校办公室等分别在会上签订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征兵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综治维稳 防火安全责任书》和《保密工作责任书》。其他二级单位将在会后签订相关责任书。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