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江西高考 > 江西院校动态 > 宜春学院教师参加《江西道教通史》编撰中期交流会

宜春学院教师参加《江西道教通史》编撰中期交流会

2019-03-15 11:21:12网络资源

  3月8日,《江西道教通史》编撰中期交流会议在上饶市玉山县召开。江西道教协会秘书长陈雅岚教授主持会议,来自江西师范大学、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宜春学院等高校的近15名编写人员参加会议,宜春学院杨永俊教授率领8名承担了编写工作任务的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雅岚秘书长首先转达了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局局长曹国庆同志对大家的问候,对全体编撰人员前一阶段的辛勤写作和阶段性成果予以了肯定。
 
  研讨阶段,按照《江西道教通史》各卷顺序,编撰人员逐个汇报了写作情况、遇到的问题和有关建议,与会人员对各章节编撰质量,特别是文献取舍、立论依据、写作风格、时间贯通性和内在逻辑性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时间表,体现了编撰人员的大局意识、集体意识。对编撰文稿存在的问题,大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保证在资料上互通有无,齐心协力,为提高编撰质量提供了坚强保障。
 
  各卷负责人纷纷表示,将按照时间表积极努力做好相关编写工作,确保《江西道教通史》的编写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