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江苏高考 > 江苏院校动态 > 南京市鼓楼区中央门地区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南京邮电大学举行

南京市鼓楼区中央门地区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南京邮电大学举行

2019-03-15 11:39:13网络资源

  3月11日,南京市鼓楼区中央门地区高质量发展大会暨党建联席会和社区建设发展委员会在南京邮电大学三牌楼校区华礼堂召开。南京邮电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小舜出席会议作主题发言,并与鼓楼区委常委、副书记董伟会谈交流。
 
  姜小舜总会计师感谢鼓楼区、中央门街道以及兄弟单位长期以来给予南邮的关心与支持。她指出,南邮作为驻地高校,立足于国家世界一流学科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紧紧围绕国家战略和民族振兴所需,认真贯彻江苏省“两聚一高”和南京市“121”的战略部署,积极发挥信息学科特色和行业优势,全面支撑鼓楼和中央门地区高质量发展,在国家大学科技园、新型研发机构的共建和知识产权合作与转移转化等方面成效显著。她希望校地双方进一步发挥特色优势,在更广泛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与交流,充分整合资源,协同创新,共促高质量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董伟副书记肯定了南邮的快速发展、综合实力以及对鼓楼、中央门地区的突出贡献。他指出,鼓楼一直以来坚持打造首善社区,并在新形势下对标找差、创新实干,确保新思想落地生根,确保省委、市委精神落到实处,打造城区创新的鼓楼模式,建设创新名城引领区,奋力走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最前列。他希望与南邮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发扬“百年模范马路”传统特色,共同推进物联网“硅巷”建设,在科技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科技产业孵化、平台载体建设以及党建、社区建设等方面加强融合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
 
  南京邮电大学科研院、物联网学院、管理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通讯员:杨小进 孙雁飞 张丰 李大伟)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