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贵州高考 > 贵州院校动态 > 遵义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大忠参加指导化学化工学院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遵义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大忠参加指导化学化工学院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03-15 11:45:07网络资源

  3月8日,遵义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在执理楼414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王大忠,督导员、党委宣传部部长罗良金,党委组织部部长王明述,监察室主任周志辉到会指导。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罗进主持会议,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罗进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大忠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端正,自我剖析深刻,对化学化工学院的发展很有帮助。他提出,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党的建设,特别是支部建设,做好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确保政治上不出问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对教职员工尤其是博士教师的教育引导,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培养责任意识和全局意识;三是牢记“学生培养和专业建设”是最核心的工作。
 
  罗良金点评认为,化学化工学院班子高度重视、准备充分;聚焦主题、严肃认真;下一步要加强学习,创新学习,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增强党建工作责任感,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
 
  王明述点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是合格的,要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从严治党,规范和严肃地开展党内生活,按照制度规范“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费收缴。
 
  周志辉点评认为,化学化工学院要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要有廉洁意识,班子要带头,不能碰底线、压红线;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关心关爱教职工,积极引导和服务好博士教师等高级人才。
 
  罗进作表态发言,要对会议查摆出的问题认真梳理,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扎实推动整改,2019年化学化工学院将强力推进教职工绩效改革和实验室管理改革,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带领和团结广大师生,把各项工作做好,取得更多成绩,为实现学校“申硕申大”和“双一流”建设发展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