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安徽高考 > 安徽院校动态 > 安徽工业大学召开2018年度处级单位考核述职测评大会

安徽工业大学召开2018年度处级单位考核述职测评大会

2019-03-15 11:53:03网络资源

  3月8日下午,安徽工业大学在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召开2018年度处级单位考核述职测评会。校党政领导、市级以上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学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教代会执委、中层干部、学校党代会和教代会部分代表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魏先文主持大会。
 
  魏先文指出,学校制定了2018年度处级单位和中层干部考核方案,明确了考核对象、考核内容、考核程序、综合考核计分办法、考核等级与奖励和考核结果的应用,严明考核纪律;单独制定了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提高了党建考核在单位和个人综合考核得分的权重。对中层干部进行分类考核,突出干部履行岗位责任情况,增强考核的针对性;改进考核方式,按照知情参与的原则实施测评,增加考核的真实性;强化考核结果运用,把考核结果作为干部使用和绩效奖励的重要依据。
 
  魏先文强调,2018年是学校建校60周年,全体安工大人凝心聚力,继往开来,扎实推进“十三五”规划和学校综合改革,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实现学校内涵式发展,促进各项事业新发展。希望各单位和各位中层干部通过这次述职考核,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总结工作经验,盘点工作得失,明确努力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好“务虚会”上刘书记的讲话要求,谋划好2019年工作,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考核述职测评大会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在前两年会议述职的基础上,今年安排部分单位进行现场述职,其他单位进行书面述职,并提前一周在考核网上进行公示。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述职和平时了解情况,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处级单位推进事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通讯员:程改荣 刘明  黄勇)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