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安徽高考 > 安徽院校动态 > 安徽工业大学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安徽工业大学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2019-03-15 11:54:14网络资源

  3月11日下午,安徽工业大学在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集中组织收看了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校中层正职干部(含主持工作的副职)和纪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全国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分析研判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形势,部署安排2019年工作。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在会上讲话,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光虎主持会议。
 
  钱桂仑回顾总结了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突出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钱桂仑指出,做好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教育部党组工作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为全省教育改革发展稳定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钱桂仑强调,具体工作中,要做到“五个强化”。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做到理论创新每前进一步,理论武装就跟进一步。二要强化政治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决策部署,把讲政治作为一切工作的生命线。三要强化正风肃纪,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让人民群众不断看到实实在在的成效和变化。四要强化党内监督,把监督执纪挺在前面,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使监督更加聚焦、更加精准、更加有力。五要强化基层党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王光虎要求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党委(党组)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主体责任,结合本地区本单位实际,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措施,抓好这次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会议结束时,校党委书记刘新跃要求全校各单位、各部门结合自身实际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做好本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学校党委将于近期召开本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就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作专门部署。(通讯员:汪芝泉 王旭东 唐忠 黄勇)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