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广西高考 > 广西院校动态 > 2019年广西高校教育外事工作布置会暨广西留管学会2018年年会在广西大学举行

2019年广西高校教育外事工作布置会暨广西留管学会2018年年会在广西大学举行

2019-03-15 14:56:18网络资源

  3月9日,由自治区教育厅、广西留管学会主办,广西大学承办的2019年全区高校教育外事工作布置会暨广西留管学会2018年年会、换届和表彰大会在广西大学召开,广西各高校国际交流处或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和留学生管理人员150余人参加会议。
 
  开幕式上,广西大学副校长罗廷荣致欢迎辞,对各位嘉宾和与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广西大学概况和留学生教育发展情况。自治区教育厅总督学黄华吉在致辞中肯定了自治区各高校对外交流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广西大学近几年来在“双一流”建设中所做的努力,并对全区高校2019年外事工作提出了意见。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留学工作处副处长刘晓向与会人员作了关于国内留学生形势与相关国家政策的报告。
 
  自治区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罗耀光向与会代表传达了全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总结了2018年全区教育对外开放工作,并部署2019年全区教育对外开放工作任务。广西各高校代表结合本校、本地的情况与特色,围绕来华留学生发展、管理服务质量提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午,广西留管学会2018年年会、换届大会举行,自治区教育厅原副巡视员杨林受邀作题为《关于来华留学招生工作战略制定及实施的思考》的讲座。晚上,还举行了“心的呼唤”——广西高校留学生联欢晚会暨广西留管学会表彰大会。(通讯员:李婉露 黄南 刘娜利)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