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四川高考 > 四川院校动态 > 宜宾市人民政府、浙江农林大学、宜宾学院三方共建“宜宾竹业学院”座谈会在宜宾学院召开

宜宾市人民政府、浙江农林大学、宜宾学院三方共建“宜宾竹业学院”座谈会在宜宾学院召开

2019-03-15 15:01:31网络资源

  3月6日下午,浙江农林大学党委副书记方伟教授、合作处副处长余学军教授(挂职宜宾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竹产业办公室副主任)、桂仁意教授(挂职宜宾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宜宾市大学城科创城建设服务局党委书记李华、宜宾市林业和竹业局副局长徐小林、宜宾市林科院院长贾廷彬等一行来宜宾学院进行共建交流座谈,座谈会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玲教授主持。宜宾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王如渊教授以及教务处、科研处、校地合作处、生工学院、川茶学院、美艺学院和经管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宜宾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原料处处长赵晓黎、副处长罗智勇参加座谈会。
 
  院长王玲对方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学校筹建“宜宾竹业学院”以来,在“临港新校区”第一期工程建设竹业学院教学组团,学科专业调整以及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究团队组建、校企合作项目、专业招生申报建设、申硕、升大,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全方位服务宜宾市打造“中国竹都”。王玲对浙江农林大学大力支持宜宾市区域经济建设,帮助宜宾学院组建竹业学院,提高服务地方能力表达了深深的感谢。
 
  浙江农林大学副书记方伟教授介绍了浙江农林大学在办学层次提升、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送培社会培训、竹文化在线课程、申硕升大课程建设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对“宜宾竹业学院”的建设落地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方伟教授表示浙江农林大学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宜宾学院共建竹业学院。
 
  宜宾市大学城科创城建设服务局党委书记李华建议加快进度,“三方共建”协议与专业申报同步进行,学校要积极开展校企合作,为全市全省培训竹产业方向的专门技能人才,积极引进竹类高端人才,宜宾市大学城科创城建设服务局将大力支持协助“宜宾竹业学院”建设。
 
  宜宾市林业和竹业局副局长徐小林和宜宾市林业科学研究院院长贾廷彬表示市级相关部门将积极支持宜宾学院竹业人才队伍建设、充分用好现有相关专家,学校与林业研究院之间开展科研课题方面的合作。
 
  最后参会人员分别就“宜宾竹业学院”的建设工作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通讯员:申靖 谢冰 幸雁)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