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广东高考 > 广东院校动态 > 肇庆学院领导慰问离退休干部教师 表达关怀感谢祝福

肇庆学院领导慰问离退休干部教师 表达关怀感谢祝福

2019-03-15 15:38:36网络资源

  为表达学校对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一如既往的关心,2019年元旦及春节期间,肇庆学院党委书记曾桓松、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分别走访慰问了患病离退休校级领导、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送上学校的节日问候。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欧洪湛,离退休党总支书记蓝世光等陪同看望。
 
  曾桓松、叶峥嵘分别走访了罗钦贤等、高龄原校级领导、黄砚如等高龄教授和患重病的老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校领导与老同志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介绍了学校事业的发展情况、取得的办学成果、未来的发展规划,并代表学校感谢老同志为学校发展建设所作的贡献,祝愿老同志晚年幸福、生活安康。老领导、老党员们对学校蒸蒸日上的发展势头给以赞许,祝愿学校的改革发展更上一层楼,早日实现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的奋斗目标。
 
  春节期间,肇庆学院离退休党总支同时开展了系列新春走访慰问活动,连续走访慰问了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离休干部、退休老领导、老教授及长期患病、家有特殊困难、孤寡老人等离退休教职工57人次,其中党员32人。
 
  此外,离退休党总支积极配合协助肇庆市老干局上门慰问肇庆学院离休干部、孤寡老人和特殊困难的离退休党员干部,配合市直工委上门慰问肇庆学院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和特殊困难党员。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