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河北高考 > 河北院校动态 > 河北金融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医校联合 爱暖童心”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表彰大会暨第四期启动仪式

河北金融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医校联合 爱暖童心”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表彰大会暨第四期启动仪式

2019-03-15 15:39:01网络资源

  近日,为纪念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6周年,河北金融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与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保定市爱心敬老协会共同举行“医校联合 爱暖童心”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表彰大会暨第四期启动仪式。保定市爱心敬老协会会长张平,河北省优秀志愿者、保定好人高博成,保定好人李春敏、李霞,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团委书记史艳英,团委宣传委员白晶,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尹晓菲及青年志愿者近200人参加活动。
 
  首先,河北金融学院青年志愿者代表王嘉硕作为讲述人回顾了“医校联合 爱暖童心”活动的历程。接着,张平以“让雷锋精神在志愿者的爱心善行中世代传承下去”为题,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的心得体会,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随后,大会对第三期26名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优秀志愿者代表齐声朗诵了《赠人玫瑰 手留余香》,展示了大学生在新时代的理想和担当。之后,尹晓菲发表讲话,对河北金融学院青年志愿者提出具体要求,并对三家单位的深入合作进行了展望。最后,全场志愿者举起右手进行了庄严宣誓。仪式后,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对河北金融学院青年志愿者进行了岗位技能培训。
 
  2017年10月至今,河北金融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已经与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联合开展了三期“医校联合 爱暖童心”志愿服务活动,国际教育学院志愿者在助医导诊、数据录入、病案整理等岗位上累计服务6957小时,取得了广泛的社会影响。(通讯员:李婧 刘涛)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