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辽宁高考 > 辽宁院校动态 > 大连医科大学领导走访实践教学中心指导工作

大连医科大学领导走访实践教学中心指导工作

2019-03-15 15:40:11网络资源

  3月8日下午,大连医科大学副校长佟春光在党政办公室、教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人员陪同下,走访我校实践教学中心指导工作。
 
  学校党委、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和支持学校新实践教学中心的建设。新学期伊始,佟春光代表学校党委再次来到学校实践教学中心指导工作,重点走访考察了手术学实验室、模拟ICU病房、OSCE考站和大医-巨成临床技能考核培训广场等教学单位,围绕实验室建设管理、经费支持和实验室安全等内容与陪同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佟春光高度肯定了学校近年来临床技能教学取得的优异成绩,指出了新实践教学中心建设和投入使用对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意义。同时对中心未来的建设、管理和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升实验室管理水平。实验室设施环境优良,但要管理好,教学准备要到位,确保新学期教学质量和教学秩序;二是要充分利用好学校的经费支持,继续完善临床技能本科教学的基础设施和环境建设,更好地服务于人才培养;三是要着重加强学生自主学习平台建设,做好实验室开放,让学生得到更多自主学习和技能练习机会,把“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建设一流本科”精神落到实处。
 
  新的实践教学中心是学校有效利用“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项目”支持重点建设的本科教育教学项目。中心于2015年11月开工建设,2018年3月投入使用,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是按照“模拟医院”理念建设的临床技能培训和创新能力培养的基地,为医学生的临床实践能力培养提供了优良的实验教学条件。未来,学校将继续加大实践教学中心的软硬件建设力度,服务于本科人才培养。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