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云南高考 > 云南院校动态 > 西南林业大学召开2019年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会并签订就业创业工作目标责任书

西南林业大学召开2019年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会并签订就业创业工作目标责任书

2019-03-15 15:56:28网络资源

  3月10日上午,西南林业大学2019年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会暨目标责任签字仪式在图书馆大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张昌山,校长郭辉军,校领导刘沧山、彭志远、刘正华、胥辉、杜官本、杨中梁、程小放、赵龙庆、何霞红出席会议,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学院就业联络人200余人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彭志远主持。
 
  郭辉军校长宣读了2018年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全体校领导为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颁奖。
 
  会上,张昌山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从“体制机制有保障、指导服务更精准、就业率有增长、贫困帮扶有成效、基层就业有突破、创新创业有效推进”六个方面对2018年西南林业大学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回顾,对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就业创业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对西南林业大学2019年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增强就业创业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开拓市场,促进毕业生多渠道、高质量就业;三是升级双创,主动融入地方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四是注重指导,鼓励学生主动服务国家发展战略;五是强化服务,全力助推毕业生好就业及就好业。同时要求全校教职工把学生作为主体,充分发挥好大学在培养、教育、服务上的职能,要求我们真抓实干、狠抓落实,促进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及就业目标的顺利完成。
 
  最后,张昌山书记、郭辉军校长分别与各教学单位党政领导签订了《西南林业大学2019年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目标责任书》。
 
  彭志远副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学习领会张昌山书记的讲话精神,按照目标责任书要求,要早谋划、早部署、早启动,注重统筹谋划、协同推进,充分调动各方面资源,用心、用情、用力,扎扎实实做好2019年学生就业创业工作。(通讯员:李晨曦 袁梓玥)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