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云南高考 > 云南院校动态 > 西南林业大学召开2019年干部大会

西南林业大学召开2019年干部大会

2019-03-15 16:00:15网络资源

  3月10日,西南林业大学召开2019年干部大会。校党委书记张昌山,校长郭辉军,校领导刘沧山、彭志远、刘正华、胥辉、杜官本、杨中梁、程小放、赵龙庆、何霞红,以及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昌山主持。
 
  郭辉军作工作报告,他回顾了2018年主要工作,并代表学校党政对2019年的学校工作作安排部署。郭辉军指出,2018年学校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的关心指导下,我们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的建设质量不断提高;加快内涵发展步伐,改革建设呈现崭新面貌,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双一流”建设、师资建设等各项工作均取得新进展。在总结成绩的同时,我们还必须清醒地看到,学校还面临不少困难和矛盾,办学经费严重不足;编制紧缺;管理制度、管理水平和管理效率有待提高;综合改革有待加快推进,释放办学活力、激发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有待加强;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有待增强等问题。我们必须正视并努力解决问题,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郭辉军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落实之年,是实现学校“十三五”规划纲要的关键之年。我们要在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统筹学校发展全局;深化教育改革创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拓展内涵发展空间,提升学校办学层次;提升科技创新水平,增强社会服务能力;扩大对外交流合作,拓展开放办学空间;强化资源条件保障,完善公共服务体系等方面狠抓落实,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不断开创西南林业大学发展新局面。
 
  张昌山在讲话时要求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郭校长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抓好落实。他强调,2019年全校各级干部要认清形势,理清思路,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要从党和国家对高等教育的重视程度、从林业高等教育在生态文明建设中承担的新使命、从高校之间日趋激烈的竞争三个维度来准确把握我们面对的机遇与挑战,居安思危,同向同行,为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努力工作;要改革创新,形成共识,明确工作目标任务,要聚焦发展任务,重点做好“提站位”、“筑堡垒”、“强思政”、“抓队伍”、“推廉政”、“改作风”、“促改革”、“创一流”、“补短板”、“保稳定”10个方面的工作;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确保工作取得成效,各级领导干部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在勤于学习增强本领、敢于担当善作善成、转变作风鼓足干劲、严明规矩守住底线4个方面下功夫,在本领上有一个大提升,在作风上有一个大转变,在工作上有一个大作为。张昌山说,面对2019年工作任务,没有捷径可走,唯有珍惜时间、用好时间,唯有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希望全体教职工转时态、转语态、转状态、转心态,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以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