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河南高考 > 河南院校动态 > 许昌学院举行通识应用写作教师遴选活动

许昌学院举行通识应用写作教师遴选活动

2019-03-15 16:06:52网络资源

  3月9日,许昌学院通识应用写作教师遴选活动在文科综合楼E104和E106教室成功举行。来自全校各教学单位的24名教师参加了活动。校内外相关专家出席了活动,许昌学院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各院部师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教师是在参加培训、兴趣报名、持续学习、领取任务、提交任务的基础上选拔推荐出来的,是基于对写作的热爱自愿参与、有意愿帮助学生提升写作素养的教师。活动以现场授课形式开展,授课内容涵盖结构化思维与表达、语言准确表达及沟通技巧、文章构思方法与训练等多方面知识。参与遴选的教师按照事先抽签的顺序依次进行不少于15分钟的现场展示。活动中,各参赛教师结合自身实际,融合专业知识,从多角度对授课内容深入解析,用开放性思维组织应用写作教学课堂。参赛教师准备充分、精心设计、图文并茂,充分展示了许昌学院教师对教书育人的热爱和许昌学院不断学习、不断探索、不断反思的教学氛围。
 
  近年来,许昌学院大力推行通识教育改革,实施通识教育改革计划,把写作认定为许昌学院学生应具备的核心素养之一,本学期许昌学院以试点形式开设写作必修课,努力打造适应时代发展、具有许昌学院特色,学有所悟、学有所用的应用写作必修课程。本次应用写作授课遴选活动,是许昌学院扩充应用写作师资队伍的有益探索,推动许昌学院通识教育改革更进一步。(通讯员:王若思)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