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

热门城市 | 全国 北京 上海 广东

华北地区 |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东北地区 |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华东地区 |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华中地区 | 河南 湖北 湖南

西南地区 |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西北地区 |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华南地区 | 广东 广西 海南

  • 微 信
    高考

    关注高考网公众号

    (www_gaokao_com)
    了解更多高考资讯

首页 > 河北高考 > 河北院校动态 > 衡水学院圆满完成2019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组织工作

衡水学院圆满完成2019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组织工作

2019-03-15 16:10:34网络资源

  3月9日,2019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在衡水学院举行。这次考试在衡水学院共设考场324个,涉及考生9700余人,共有300多名监考教师、考务及保障人员直接参与了此次考试、考务工作。
 
  为组织好本次考试工作,学校高度重视,成立了以校长田光为组长兼考点主任的考试领导小组。并于3月6日召开了考试工作协调会,副校长王金生出席协调会并对考试组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全体考试工作人员提高思想认识,精心组织,严格按照各组职责要求规范操作,做好预案,确保考试工作不出纰漏,万无一失。
 
  3月8日,衡水学院又分别召开了考务工作人员培训会和监考人员培训会,会上对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并强调每一位监考教师明确自己的责任,规范熟练的掌握整个监考操作流程。培训会后考务人员分工负责,按照各自职责要求从考场布置,监控、语音设备调试等各个方面进行了细致周到的准备。副校长王金生带领考务组石宝军处长,安全工作组冯殿华处长、保障组刘国杰处长检查了考场设施、环境以及考场布置情况,并对发现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
 
  为方便考生,除电子屏外,衡水学院还在校门口、教学楼及各楼梯口等显眼位置设立了考场平面示意图及导向图,并在考试当天专门组织3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为考生提供指引服务。考试期间,全体考务人员严格按照考务规定要求认真操作,保证了整个考试过程的顺利进行,圆满完成了考试组织的各项任务。

[标签:高考资讯 院校动态]

分享: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考院校库(挑大学·选专业,一步到位!)

高校分数线

专业分数线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gaokao_com

  • 👇扫描免费领
    近十年高考真题汇总
    备考、选科和专业解读
    关注高考网官方服务号